close

電視原聲帶(2011) - 高手(胡歌)

作曲:顧峰、呂雯、山野
作詞:Andrew

城市的沙場總是 帶來新的感受
每一天挑戰 連接脈搏 激情滲透
一聲怒吼驕傲的出手
不懼 燃起戰火
願做你心中高手做個英雄的我

我不怕 不怕 堅持 越來越難受
我不怕 不怕 前路 越來越險陡
就算是 執著
不能 兌現成擁有
讓無懈 可擊 陪我 拼到最後

昨天的傷口換來 今天這場自由
就算是寂寞擁抱 你我 也亦足夠
不想丟盔也不會棄甲
不忘 你的溫柔
願做你心中高手做回真實的我


我不怕 不怕 為你 越來越消瘦
我不怕 不怕 江山 越來越難守
就算是 執著
可能 兌現成傷口
讓無懈 可擊 陪我 拼到最後

我不怕 不怕 為你 越來越消瘦
我不怕 不怕 江山 越來越難守
就算是 執著
可能 兌現成傷口
讓無懈 可擊 陪我 拼到最後

我不怕 不怕 堅持 越來越難受
我不怕 不怕 前路 越來越險陡
就算是 執著
不能 兌現成擁有
讓無懈 可擊 陪我 拼到最後



  1. 感謝 高手 修正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ao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